小瑾

算是半个有趣的人♬♩♫♪☻♪♫♩♬

Ponyville High School代表队 闪亮登场!✨

  

设定为小马谷高中排球部!最近看了排球少年 真的超爱!!一腔热血无处宣发,于是画了这些,是亲密无间的挚友,是志同道合的伙伴,是并肩作战的队友!!

每个人的位置是我认为最合适的(当然欢迎讨论!)以后有机会想画她们不同的球风和日常训练等内容(或者大家有什么好奇的也可以问!)关于经理呀教练呀之类的之后会解锁哦~

可能会含有微量虹林檎元素,也可以理解为cb向哦(因为这篇我主要想绘制她们的团队友谊~)

  

  二编:位置不是固定的哦,喜欢和大家一起讨论!目前看到想尝试的是小蝶二传、云宝主攻(还会有别的新角色,如果有想看的角色和位置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✨)最后谢谢大家喜欢!!!

       另外,评论区有小伙伴提示自由人是不扣球和发球的,这点非常抱歉,我没有处理的那么严谨,草稿是我一年前就打好了的后面没有更换,看了小排球之后才了解到规则和位置,所以有出入,非常抱歉啦🥺

  

评论(53)

热度(1812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